站内公告

AIV艾维招聘2016春节放假通知

分享到:

作者: 来源: 更新:2016/2/2 16:43:11 已阅1383人次

尊敬的客户:

  您好!

   根据国务院对2016年春节的放假通知精神,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,现将我公司春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
       AIV艾维招聘于2016年02月4日(农历腊月二十六)放假,02月16日(农历正月初九)为正常营业,为期十二天。

       感谢一年以来全体企业和求职者艾维公司的信任和支持,感谢艾维内部员工对公司的付出!2016年AIV艾维将呈现更优质的服务及平台,我们的努力会以客户服务为标准,提供更温馨、贴心的服务!

放假期间,公司电话无人接听,业务情况请联系热线手机:18508221112 曾先生  15882074855张先生

       特此通知。  


祝福全体企业、求职会员用户、艾维人及全体家人:欢欢喜喜到羊年,快快乐乐过春节,高高兴兴合家欢,平平安安又一年,开开心心送祝福,幸幸福福围你转,浩浩荡荡好运来,世世代代福无尽,愿大家春节快乐!



AIV艾维招聘

二O一六年二月三日

请扫描二维码
关注艾维招聘
请扫描二维码
访问手机站